June 3, 2009

抽象與再現 9

我選擇用「非客觀」(non-objective) 這個字,而不是「抽象」(abstract),來表達一些我無法解決的對立想法。

大家叫我抽象畫家,可是,我明白自己無法和其它抽象畫家一樣,可以和再現保持距離。

Australian Art Circle Series I - 1, 2009, acrylic on canvas, 16 x 16 inches

3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June 07, 2009

    是說您的作品是自我建構的過程嗎? 透過畫去展演個人的存在?所以您的畫不停留抽象層次而已 而是一種實質而超越抽像的經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Q1: 我想...是的.

    Q2: 好像沒有那麼嚴重/嚴肅 :D

    Q3: 我又看不懂問題了, 只能說,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我和我作品之間的關係 (例如: 我為什麼會想做這件作品?), 至於作品的形式, 會因為我對這個關係的了解而有不同的樣貌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