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7, 2009

標題 3

作品:「藝術家的物件系列」、「發現系列 I - III」、「在VCA上方的飛行器」、「城市框架系列 I - V」、「我的墨爾本」、「我的布朗士維克」、「中國系列 I - IV」、「我的貝切勒系列 I - IV」、「澳大利亞藝術圈系列 I - II」;個展:「我不屬於這裡而是那裡 I」、「我不屬於這裡而是那裡 II」、「半個貝切勒」、「墨爾本製造」。

它們都是我的標題們。

Half Batchelor, 2009, solo exhibition, SNO Contemporary Art Projects, Sydney

4 comments:

  1. 雖然沒留言 每個畫作都看了 畫展讓您忙起來吧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豐盛!你真的很勤奮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