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9, 2009

我的貝切勒 3

「我的貝切勒系列 II – 骯髒的與發亮的」是一件再使用我不喜歡的作品的作品。我把畫面分成等距離的條狀,間隔塗上貝切勒所常用的顏色,如此一來,新的畫面(明亮的、平塗的)與舊的畫面(黑白的、不均勻的)彼此交錯,製造出一種閃亮的霓虹燈效果,這是一種在現代都市(貝切勒的顏色來源)裡常常見到的色彩。

「發亮的與骯髒的」是貝切勒2004年一次重要個展的名稱。

City Frame Series III - 4, 2008, acrylic on canvas, 12 x 12 inches

3 comments:

  1. 我幫這系列作品都畫了一個框, 表示這是「我的」貝切勒系列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像這樣完成的作品,對你來說,有沒有從不喜歡又變成喜歡呢?

    ReplyDelete
  3. 當然有變喜歡...那是一種做到資源回收的喜樂感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