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7, 2009

音樂 4

我無法分辨自己是否真的喜歡披頭四 (The Beatles)、鮑伊 (David Bowie)、迪倫 (Bob Dylan)、依諾 (Brian Eno) 這些人的音樂,如果我說我喜歡的話,那可能是因為,它們總是讓我聯想起以前在紐約的日子,那段我在工作室裡、朋友聚會中,常常聽到這些音樂的時光。

在這個角度上來說,音樂真的是時間的藝術啊!

0B 2, 2000, acrylic on canvas, 12 x 12 inches

5 comments:

  1. 我喜歡這幅畫的圖案,可以拿去做襯衫,裙子,外套,帽子,地毯,包包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仔細看喔, 這張是"展覽1"裡面那張OB的複雜化版本喔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哇哇真的耶!你不講我還真的給他完全沒有注意到,截然不同的兩種感覺耶!

    ReplyDelete
  4. very eye-catching...your writing is very deep. something that i can sit for a long time to read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