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5, 2009

色彩 8

勘測色彩的過程,就像是去發現與自己產生共鳴的顏色,也像是一種我所看到的與我內在之間的交互作用。

有些問題是我常常問自己的:色彩對我有什麼意義?它是我看到的、我感覺到的,還是我所想到的?這個顏色是從那裡來的?它在什麼時候引起我的注意?我想要透過色彩來表現什麼?

Finding Series I - 2, 2007, ink and pencil on paper, 8.25 x 11.5 inches

3 comments:

  1. 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.

    ReplyDelete
  2. does this depict your arrival in austrailia?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s, but it can also refer to other thing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