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9, 2009

對話 2

YJ:從 City Frame 到 My Brunswick,你不斷從解釋、解構,到創造(我認為 My Brunswick 應是你的創造了),你可以多談一點嗎?

SP:在墨爾本所創作的這些作品,其實反映的就是上述所說的經過,我試著去了解這個城市,不只是它的物理樣貌,我也試著以一種心理的角度,去了解為什麼一切會是這樣。這個創作的期間,有時候,我感到自己真的在這裡(事實上,我的確住在這裡),有時候,又感覺自己像旁觀者一樣的來看自己。

Finding Series III - 2, 2008, acrylic, ink and pencil on paper, 11.5 x 8.25 inches

1 comment:

  1. 所以...每個展覽都叫I Don't Belong Here but Ther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