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2, 2009

展覽 5

展覽分為兩種:一種是你走進展場時,馬上會「哇!」,可是繞了一圈,走出展場時,你會「嗯…」(音調下揚)。另一種是走進展場時,你會「嗯?」(音調上揚),仔細看看作品,你才會「哇!」。

作品能不能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是很重要的。

City Frame Series I - 1, 2007, acrylic on canvas, 12 x 12 inches

6 comments:

  1. 哈,因為你個性的關係,看你的作品展,應該很少需要用到驚嘆號說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嗚...原來, 我的是嗯進去嗯出來的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哈哈,不是啦!我是說,因為看你的作品,要動動腦、想很久耶!像這種,驚歎號就會很多了XD

    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apple/archive/2006/07/08/77322.html
    (警告:正在吃飯者以及潔癖者,請勿輕易點閱,否則後果自負:P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歐布瓜你好惡心喔, 去哪邊找來這位老兄(印象中是關渡的學弟)的作品報導, anyway, 還是謝謝你的分享囉!

    題外話, 這類的便便作品其實有不少人做過, 在關渡的時候, 大我一屆也有一位做錄像的學長做過, 不過, 我很好奇, 為什麼大家都不敢正面拍攝啊, 哈哈 :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哈哈,難道因為做正面的就跟電影分級制度一樣會18禁嗎?我不知道這類作品已經很多人做過,不過,下次如果還有人想做這種的,倒可以試試正面拍攝,成功後別忘了謝謝小朋友的idea提供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