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0, 2009

賈德 1

芙爾 (Briony Fer) 認為賈德 (Donald Judd) 的作品有兩個彼此相關的重點,一個是「裡面」與「外面」之間的關係,另一個是不同視點與觀看的位置,在閱讀作品時所辦演的角色。

這似乎與閱讀吉立克 (Liam Gillick) 的作品很類似,特別是他的「建築」結構體與空間裝置作品。

4L, 2004, acrylic on canvas, 12 x 12 inches

6 comments:

  1. 嗯嗯嗯!妳都看這麼多很厲害的人寫的書?
    那妳也很厲害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辦?我好喜歡妳這張圖。有我很愛的灰色調。

    但是,我買不起啊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那有辦法可以看得完這麼多書, 我都是用"脫脂"的方法來看啦 :D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是 我是指脫脂 好精確 唉 :) 曉朋 共勉之

    ReplyDelete
  5. 這張圖我也好喜歡喔。

    ReplyDelete